michigan

天教分付与疏狂

溺毙(白昭)


微黑暗
有第二第三人称切换

    从你的怀里,就会感到安心。
    那一定是错觉罢了。
    如果没有遇到你。
    李白。

    她好像又看到在阳光下他眼睛里带着笑意。
    他是主谋,罪人。
    让她成就为于世不容的罪恶。
    不接受一切辩解,罪恶的存在。
    好像又闻到了血的味道,那是雨水也冲刷不去的味道。
    妲己是多年前父母收养的孩子,不仅抢走了父母的宠爱,还有那个人。
    多少年前想过在她睡梦时掐死她,自蜕变的那一刻起。
    最终没有下手。
    像有着吃糖果愿望的孩子无法得到满足,最终并非遗忘,压抑在心。
    埋下了罪恶的种子。

    下沉,下沉。
    怕是要死了吧。

    他怎么就不明白。
    永远都不会明白自己的心。
    犯贱而毫无出息的想着那个人。
    卑贱得好像心脏只为他跳动一样,根本无法停息,无论怎么喝水都无法摆脱口渴的人。
    每时每刻的叫嚣。
    李白。
    只有他的名字久久盘旋。
    像是吸血鬼注定只能饮取血液,却一直都没有猎物,简直快要渴死了。
    李白。
    她记得那天,预示着和他们即将分道扬镳的那天。
    雨下得那么大,雨沾湿了她的脸,连眼泪都可以遮掩的雨天。
    她在雨里看着他和妲己挽着手从对面街角走过。
    什么都听不见。
    听不见哗哗而落的雨声。
    心里有烧不尽的火。
    雨水也无法浇熄的火。
    后来那是那是怎么样呢,鬼魅一般,悄然走到了他们身后。
    --冲上去掐死他。
    或者是,掐死妲己怎么样,他的反应一定很精彩。
    习惯性的看不见他脸上的痛苦,相信着那一定是只为自己而生的喜悦。
    满足的幻想着,对周围的一切至若罔闻。
    不知过了多久,失去了最后的兴趣般的抬起头,眼前一片血色,红不断的从眼前的人身上流出来,逐渐远去车尾灯依旧红得刺眼。
    她就那么漠不关心的看着,那个倒在血泊里的人。
    化成灰也认得的人,妲己。
    感觉一下全部涌上来,不断地翻滚着。
    扑天盖地的窒息。
    她强撑着脚步走到李白旁边,他无力的瘫坐在地上,双眼毫无神气,像是被抽走力气的玩偶,她甚至想一脚踹过去确认他是否活着。
    如果不是他和妲己,自己又怎么会如此。
    可笑的是,他徒生有人模狗样的皮囊,却会为假象而动心。永远无法醒悟,就足以让她失望透顶。
    早就应该发现。
    李白。
    养不熟的人,喂不熟的狗。
   
    他清醒后的第一句话是:"我早就该在发现你的异常后掐死你"
    她突然疯狂的大笑,像是终于找到契机,猛然伸出藏在背后的刀在他身上捅了几刀,血从他身上不断流出来,她莫名感到喉咙干燥。
    无法停息。
  
    你真是愚蠢,蠢得无可救药。
    就算没有你,我也会杀死她。
    何况你本来就是打算和她一起,那和杀死我有什么区别。
    既然你想和她在一起,那我就成全你们吧。
    一切都是你的错。
    救了我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我穿着几天没洗的裤子,自从那个叫妲己的女孩子来了之后,大家的眼里就只有她。
    在聚会上气喘吁吁的逃避着女仆的寻找,无法停下来。一定会被赶出去吧,因为大家不需要我了,没有人会需要我。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妲己,因为她总是穿着漂亮的蓬蓬裙吗?
    就连母亲..母亲也只看着她。
    母亲,我爱你啊,非常爱你呢。
   
    我被妲己发现了,她就那样像罂粟一样笑着看着我。
    "为什么你要逃走呢,大家都很担心你。"她一定是天使吧,一切都对我来说太过耀眼。
    无法忽略的存在。
    "..."
    "这样啊,昭君想离开这个地方呢,想逃离这个不适合自己的地方,逃离大家,就让我来帮你吧。"
    有什么坏掉了。
    仅能做到欣赏她那像天使一样的美丽。
    看到在她眼底里的皎洁,意识到她接下来想做什么却无动于衷,最后被她推了下游泳池。
    美丽的天使将我置于死地。
    天使遗弃了我。
    ...我也不需要天使。
    温暖的水包围着我,无力挣扎,随之而来的是铺天盖地的窒息。
    就这样抵达生命的尽头,结束无趣的人生。
    水流无声的涌动,我快失去意识时的一瞬。
    看到了他的身影。
    他的温度也只是错觉,都是因为身边的水那么温暖。
    一定是天堂里的天使在迎接我吧。
    让我褪变成恶魔的天使。
    李白。
    都是你的错。
    怪我的不争气与麻木,我们是共犯,同谋。
    你一定不知道。
    如果没有你,就不会有后来的我。
    两巴掌也根本打不醒的我。
    不合时宜的癫狂。
    李白。


    一切都是错觉。
    只愿我没有见过你。


   
  拖了几天终于写完了,还是没有过多李白的戏份,渣文笔以致写的时候一直卡文。算是赠予开学吧,高二狗快忙死,谢谢一个陪我半夜讨论文梗的小可爱 @嘎嘎嘎。。。 www.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