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igan

天教分付与疏狂

深陷沼泽的你(白昭)


黑暗向 超短
昭君崩坏+虐李白?

你原本纯白的羽毛在泥潭里变得污浊
白得刺眼
--真想杀了你
我敢打赌它比天上的白云都要白
不,逊色多了
可是那有什么关系呢
现在的你连看见天空都做不到
你心里还想着重回天空吧
真是讽刺
没关系
因为我在这里
一直在这里
深深的爱着你
只要杀了你
将你拆吃入腹
我们一家就会团聚
--只要你不离开我
不,这不行呢
即使把你的翅膀折断
你还是会逃跑的吧
纯洁得让人作呕
让她们看看如此不堪的你吧
如此下贱和丑陋的你
就应该去死嘻嘻
那么,永远的死去吧
我所深爱着的你
--李白

写得内心抑郁,心情也很不好。
写的白昭都甜不起来,完全甜不起来,估计是我没谈过恋爱(..而且每次都那么丢丢,我估计是个假的白昭党。
虽然是小学文笔还是发上来辣眼睛吧。
会不会被举报还有骂死就是另外的问题了。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