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igan

天教分付与疏狂

雪与他(白昭)


雪与他

bgm : clear water-Robert Haigh

我是冰雪里的公主
常年与北夷的冰雪为伴
大雪白茫茫一片
像是重生一样
雪赐予我生命
白色与蓝色交织
无边的寒冷向我袭来
我原以为不会见到一个人
直到我看到了他
他跟我说
他叫李白
他白色的头发似雪
我以为他也会像雪一样寒冷
他说你怎么不笑呢
难道是因为一个人吗
至今为止一个人
不会寂寞吗
他的睫毛上落了雪
他的头发上落了雪
他会像雪一样寂寞吗
连续不断的雪
无边无际的雪
纷纷扬扬的雪
我与雪为伴
因雪而生
我从雪而来
在雪里去
他去了

是雪指引我遇到了他
也指引了我遇到寂寞
未遇到他前
从不知寂寞为何物
是吗
是他带给了我寂寞啊
雪花满天飞舞
像他雪白的头发
像他眉眼
像他的唇

如果你不了解他人的温暖
便不知寂寞为何物


大半夜下雨闪电听着钢琴曲写这个..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第一次写文,小学文笔。爱昭君爱得深沉,爱白昭爱得深沉。有不足的地方多多包含,谢谢了。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