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igan

天教分付与疏狂

一点也不甜的白昭段

 
顺序从甜→不甜放,小学文笔看完请不要打我
算是比较久远的段子了




放学回家#

     她看着远去的人群,夕阳就那样斜斜的照过来,她没有闪躲。
     她似乎觉得很好玩,又在阴影里和阳光里徘徊,最后就一半光明一半阴影不动。
     她看到他就向她走来,逆着光。
     "等了很久吗"他接过她的单车,向她搭话。
     "我很辛苦呢,李少爷可有奖励?"她微微一笑,就那样侧脸看他。
     "有啊,例如说--"
     他突然俯身向她,只是一瞬的温热气息。
     "这样。"
     她呆愣在原地,然后突然被他揽在怀里。
     "对不起,你不喜欢吗。"
     尔后,她抬头,眼里尽是满满的笑意,踮起脚吻他"你才是,谢谢款待哦。"
    
    

递送#

    她缓缓敲下他的桌面,而他就那么抬起头笑着看着她。
    "昭君同学有事吗?"
    她拿出宿友的信,递给他。
    "里面有你的吗?"
    "有啊"像是觉得好玩,随口回应了他,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看到了一封有他署名的信。
    "真巧啊,昭君同学。"
    他迎着光向她走来,阳光肆扬。
    让她在那么一瞬间感到眩晕的存在。
    这个人,也像光一样。
    直视他的那一刻会被晒伤,强烈的光刺痛了眼睛。
    "我喜欢你,也希望你喜欢我。这个,是我的信。"
    他脸上没有笑意,此时她说不出拒绝的话,被他迷惑了一般。
    索性放弃挣扎。
    "好啊,我们试试吧"她连打开信的想法都没有,就这样投入了这片不知深浅的水域。
    就让你来告诉我,被淹没了又如何。



情人节#

  
   情人节的时候,真的不应该出门。
  不论人山人海,尤其是一对对腻腻歪歪的情侣们对单身狗的伤害。啊,真是刺眼,游戏玩家收到一万点暴击伤害...
  
  放假就是补番打游戏的黄金时段,连续打了五个小时被母亲大人忍无可忍炮轰出家门的惨案。
   潇洒伟岸的李白,怎么会有找不到女朋友的烦恼? 平时也不是没有美少女追着他转,那只是无聊的消遣罢了。只是节假日时来者不拒想找个人倒是没有一个人有空的。命运大概就是如此玩笑。
  例如说现在,一路上好皮囊为自己引来无数少女回头以及她们的男伴的妒忌。
  却没有人会再突拉着他走一条街,畅聊一个通宵。
  莫名想起那个少女,眼睛比他看到的星星还要亮。除了那个人以后再无这种感觉,不是没有再度寻找过这种感觉,却只能使他感觉疲惫,无疾而终,索性整天沉溺于虚假的游戏。
  后来他激动到连对方名字都来不及问,或许是他们相处得太过自然。而他又怎么能在千万颗星星中,寻找曾经的轨迹。你看现在,你像染料一样渗透我的生活,又不知不觉的走掉,像个恶劣的玩笑。
  应该再表现得自然点,表现得毫无牵挂才能前进,怎么可以厚无颜耻擅自回头。阻滞了前进的道路,自顾自的放弃自我。
   他怎么敢乞求。
   后来他不是没有见过她。
   从此再也无法前进。
  
  
  
  
  
  
  

评论(3)

热度(13)